【新闻】丹桂飘香——记图书馆志愿服务分队与图书银行秋游联谊活动圆满落幕

2015-10-19

2015年09月26日,芳草社图书馆志愿服务分队携手芳草社图书银行在合肥市野生动物园的秋游联谊活动顺利完成。此次活动以队内联谊与部门间联谊为主要目的,旨在增进队内新招志愿者的认识与交流,同时加强图书馆志愿服务分队与图书银行之间的联系与合作。本次活动共有近四十位小草参与,大家在游戏与踏青中逐步加深了解,从而进一步融入志愿者这个温馨的大家庭。

考虑到本次出游人数众多,为确保安全,四位负责人分东西区带领队员们集合,安全抵达动物园。之后,分发准备好的午餐并安排接下来的日程。队员们精气神饱满,为接下来的秋游平添一抹亮色。

initpintu_副本

秋游开始,小草们成群结队地参观了各种野生动物,让大家大饱眼福的同时也对大自然的绚丽生命惊叹不已。图书银行行长闫东和图书馆志愿分队的副队长张冒莉一边带领小草们游玩,一边交流今年的招新情况。迈上九曲回肠的诺亚方舟天桥,队员们以从上而下的角度参观自然区内悠然自得的动物们,别有一种在天空穿行并俯视万物的激动。走过天桥,队友们聚集在海狮表演的现场,观看了一场精彩绝伦的海狮表演。小草杨兴伟说:“虽说不是第一次见海狮表演,但这只海狮太聪明太通人意了,居然还能鼓掌撒娇,真是太厉害了!”

秋游活动1

转眼到了中餐时间,大伙在树荫下组织起了野餐。经过一上午的游玩,大家俨然不再有开始的生疏感和拘束感。三五成群地玩起了游戏,杀气腾腾的三国杀围起一桌玩家,狼人牌也不甘示弱,两位狼人睁眼闭眼间游戏已热火朝天。剩下的小草们则聚集起来玩起了“千千结”,小草老草们握着彼此的手转起圈来,在动物园里形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游戏闲暇之余,几位负责人也聚在一起简单地交流了一下本学期的合作意向,大家对于图书馆和图书银行的合作也十分期待。

IMG_5950

快乐的时光总是过得不经意,下午两点小草们收拾了东西,清理活动的垃圾,清点人数后走出了动物园,返回学校。队员们不仅在半野生环境里体会自然与人类的和谐美妙,更收获了团队的亲密和友谊,加强了和图书银行的联系,这才是举办活动的目的所在。

 

 

 

图书馆志愿服务分队     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