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激发工作热情,创新服务工作

2015-10-27

——图书馆直属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为缅怀革命先烈,继承革命传统,进一步强化党员的宗旨意识,坚定党的理想信念。10月24日,图书馆直属党支部组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前往金寨县革命博物馆参观学习,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活动

金寨县被称为“红军的故乡、将军的摇篮”。在参观金寨县革命博物馆之前,全体党员面对鲜红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向党再次宣誓,表示要按入党誓词要求,用实际工作践行“三严三实”。随后全体党员参观了金寨县革命博物馆、洪学智将军纪念馆和金寨烈士纪念馆,缅怀先辈们的卓越功勋和丰功伟绩,实地感受革命先烈的奋斗历程。一件件革命战争留下的实物陈列品、一幅幅生动丰富的字序展板、一张张威严的将军肖像,使全体党员为之震撼和敬仰。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是对图书馆党员党性修养的再教育。党员们在活动总结中表示,要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坚定党的理想信念,全身心地投入到本职工作中,进一步提高图书馆服务学校教学科研的能力与水平。

(图书馆直属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