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内容、新角度—IEEE 数据库网络课堂开课啦!

2016-03-15

网络培训参与方式:

1、提前注册

请在培训计划表格中(IEEE官方中文网站: http://cn.ieee.org/online_training.html)选择适合的场次进行提前注册。
(注册链接: https://registerieeexplore.wufoo.com/forms/z114f48g0g3doi4/ ),培训链接在您注册成功后将自动发到您的邮箱,请注意查收。每位用户只须注册一次便可参加所有培训场次。

2、按时登录

需要参加培训的老师同学,按“IEEE网络培训登录说明”在培训开始前15分钟登录培训系统即可。登录无需密码,只需在登录页面输入自己的注册邮箱地址即可。如遇问题,也可使用统一登录密码Xplore1。

3、下载课件

每周五培训课程结束后,用户可以在下周一通过微信公众号“IEEE Xplore微服务”下载培训课件。用户可以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公众号后,在公众号首页回复“网络课堂”获得课件下载链接。微信公众号:“IEEE Xplore微服务”(微信号:IEEE_Xplore_Service)
IEEE微服务

本学期我们依然进行“月月有惊喜”活动,从每月注册并参加培训的用户中抽取幸运参与者,送出精美礼品一份!所以,注册时请务必填写正确的电子邮箱地址,欢迎大家踊跃参与!
登录培训请访问http://cn.ieee.org/online_training.html
IEEE网络培训日程表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