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BSCO 2016春季网络课程

2016-03-16

新学期开始啦!EBSCO 诚邀各位老师和学生参加免费网络课程 , 手把手教您轻松便捷查论文资料,部分英文文献还能提供全文翻译及朗读功能,既能查资料又能学英语!用户只需登陆https://ebsco-chinese.webex.com/,提前10-15分钟点击课程相应链接输入姓名和邮箱,即可随时加入课程,手机加入需要填写课程号。参与课程并填写课后问卷还可以参加当月的抽奖活动哦!奖品是价值超过100元的移动电源(每月一位)

在线课程如何参加:

1. 具备一台可以上网的计算机及耳机,智能手机也可以收看。

2. 因网络速度不同,建议课程开始前15分钟即上线,透过上方的课程链接,或者官网https://ebsco-chinese.webex.com/即可加入。

3. 如需观看以往课程的录像,请点选 Training Center → Recorded Sessions(录制的课程)。

如何用智能型手机参加线上课程:

1. 免费下载Cisco WebEx Meetings App 应用程序(安卓与IOS系统均支持)

2. 课程开始前15分钟,开启Cisco WebEx Meetings App 应用程序,点选「加入会议」,输入9位数的「会议号/课程号」即可加入。

扫描EBSCO官方二维码亦可查看在线课程信息
    EBSCO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