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讲座:对话T&F开放获取出版人

2016-06-07

讲座名称:对话 Taylor & Francis 开放获取出版人

注册网址: https://attendee.gotowebinar.com/register/8119420956156401410

时间: 6月15日周三下午4:30开始
 

网络课堂需要准备耳机,第一次参加课程需要安装插件(请提前15分钟准备)。此课堂为30-40分钟,请提前注册参加。

注册后,您将收到一封确认电子邮件,其中包含加入网络讲座的相关信息。

内容简介:

开放获取出版,近几年在全球发展迅速。本次网络研讨会,将通过 T&F 作者服务经理和开放获取出版人之间的对话, 为您解释开放获取的基本要点,如什么是开放获取、为何选择开放获取出版及其影响力、开放获取在中国的现状、什么是文章出版费以及开放获取的资助项目等。同时您还有机会直接向开放获取出版人提问,解答您关于这种出版模式的各种问题。

主讲人:

Elaine Devine, T&F 全球作者服务经理

Elaine 来自T&F英国总部,致力于作者服务和开放获取出版,她打造了全新作者服务网站、通过社交媒体与全球作者保持沟通,并组织各种研讨会和作者投稿讲座等活动,还参与了像“科学的意义”这类非盈利科学组织的项目,造福全球研究人员。她组织并撰写了2015年同行评审调研和白皮书,并负责将调研结果传播给全球作者和研究人员。 Elaine 有超过10年的学术出版经验,涵盖图书、期刊和其它电子资源出版,她还曾在非盈利组织,如国家名胜古迹信托以及皇家护理学院任职。

Fiona Counsell, T&F 开放获取出版人

Fiona 是资深出版人,一直任职于全球顶尖的学术出版集团。带着丰富的学术出版经验,Fiona于2009年加入T&F,负责知名人文社科品牌 Routledge 的规划与城市研究期刊出版,之后加入T&F 开放获取团队,成为全球开放获取出版人。

任何问题可以联系图书馆工作人员,或请联系Taylor & Francis的产品专员肖苒苒 (Monica.Xiao@tandfchina.com / qq: 13442749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