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ley在线讲堂:科技论文写作和图表制作技巧

2016-06-13

欢迎免费注册参加Wiley在线讲堂!

从本学期开始,Wiley将推出“Wiley在线讲堂”,邀请专业的期刊出版经理、主编/编辑、审稿人等作为我们的主讲人,以系列连贯的主题讲座,为您解答包括投稿要点、写作技巧、同行评审等等众多在您发表论文之路上可能遇到的一些问题,帮助您大大提升在国际期刊上发表科技论文的成功率。

科技论文写作和图表制作技巧

讲座内容:

Wiley 材料科学期刊中来自中国作者的稿件与日俱增,然而英文论文写作中的格式、规范、语言等问题仍影响着部分稿件的顺利接收和发表。本次讲座将以AM、AFM等材料学期刊中的部分稿件为例,介绍论文标题、摘要和结论的写作规范,重点介绍图表的制作要求和技巧,以及目前普遍存在的学术不端、出版道德等问题

Wiley在线课堂 Li Yan 2
                  扫描二维码注册

 

讲座时间: 2016年6月17日(周五) 19:00-20:00

注册地址: http://www.diaochapai.com/survey1717988

 

主讲人
Wiley在线课堂 Li Yan Dr. Li Yan
 
Li Yan于2004年本科毕业于天津大学应用化学系,2009年在清华大学化学系获得博士学位。毕业后,曾先后于美国休斯顿大学和荷兰瓦赫宁根大学从事有关半导体表面修饰的博士后研究工作。加入Wiley后,负责Advanced Functional Materials,Small等材料学期刊的发展和管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