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近戏曲 丰富人生

2016-11-17

应图书馆的邀请,著名黄梅戏表演艺术家黄新德先生将作客“英才论坛—文化沙龙”,带来题为《走近戏曲 丰富人生》的专题报告,带领听众领略戏剧的表演特征、戏剧的审美价值、黄梅戏的艺术特色和演唱风格,并分享他的艺术与人生之道。欢迎感兴趣的广大师生积极参加。

讲座时还有戏迷与黄老师同台表演、切磋唱技的环节,你喜欢黄梅戏那淳朴优美的唱腔吗?是否对黄梅艺术大家充满憧憬,幻想着有一天能够与他同台表演?你是否怀有“绝技在身”,只不过没有露一手的机会?——如果你的回答是肯定的,那么机会来了!校内外的黄梅戏爱好者、戏迷朋友,你们在哪里?期待你们来秀出自己!

(注:来听讲座不需要报名。如果想要上台表演,得到黄新德老师指点或同台演唱的,需要报名,自备伴奏音乐,提前2天交给老师。报名电话:13866703687 赵老师)

主讲嘉宾:黄新德 黄梅戏表演艺术家

讲座时间:2016年11月20日(星期日)下午 15:00

讲座地点:西区图书馆三楼报告厅

图书馆

2016年11月17日

%e9%bb%84%e6%a2%85-%e7%94%b5%e5%ad%90%e5%b1%8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