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晓平为图书网络档案联合党总支和保卫与校园管理处党支部作专题党课报告

2016-12-15

12月13日下午,图书网络档案联合党总支、保卫与校园管理处党支部在东区图书馆四楼报告厅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晓平应邀做了题为《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努力推进“两学一做”和一流大学建设》的专题报告,图书网络档案联合党总支和保卫与校园管理处党支部共六十多名党员参加了此次学习教育。报告会由图书网络档案联合党总支书记、图书馆副馆长汪忠诚主持。

2

王晓平从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的精神入手,详细阐述了十八届六中全会的新思想、新理念、新举措、新要求,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讲话,要求与会党员紧密联系工作,以学促做,真正起到基层党组织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报告内容丰富、重点突出、结合实际、深入浅出,让与会党员更加深入的理解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了解党情党规,进一步提升了与会党员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

1

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是我党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奋力夺取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伟大胜利的新形势下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会以“全面从严治党”为主题,正式提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是加强党的领导和国家发展的关键所在。王晓平强调,我们一定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准确把握《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的精神和要求,尤其是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确保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和加强党内监督落到实处。王晓平带领与会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党95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今年4月26日考察我校期间发表的重要讲话等一系列重要论述。他指出,图书馆、网络信息中心、档案馆、保卫与校园管理处作为学校教学科研的支撑单位,各位党员应当时刻牢记“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不辜负总书记对我校的鼓舞和期许,努力践行“两学一做”,争做合格党员,立足自身岗位,脚踏实地做好本职工作,为学校的教学科研做好支撑与保障,为学校创建世界一流大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图书网络档案联合党总支 保卫与校园管理处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