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事记】2017年1月骨干会议记录

2017-01-09

会议时间:1月8日下午3:00
会议地点:东区图书馆610会议室
主持人:李琦  队长

 

会议的主要内容有:
一、由学生主管丁菁梅老师介绍图书馆志愿服务分队成立经过。集体为图书馆志愿分队的成长庆祝生日。会议气氛和谐融洽,丁老师深情的回顾并给志愿者们讲述小分队的历史,从最初的由研究生组成的图书荐购的小组直到2008年向芳草社申请,正式成立为芳草社图书馆志愿服务分队,现称芳草青协图书馆志愿服务分队,历经8年的路程充实而富有意义,志愿者们深感进入志愿者队伍光荣而自豪。

二、接下来同学们共同唱《生日快乐》祝福我们的分队生日快乐,集体为图书馆志愿分队的成长庆祝生日。

三、对新学期队内工作,进行初步的规划,各抒己见,大家都十分的积极。

四、志愿者们畅谈2016的各自的在队里的发展和心得,一一自我介绍,畅所欲言,互相交流,自由发言。

五、最后做了一些如“成语接龙”等富有文化内涵的游戏。队里同学才艺展示,曾嘉祈同学用歌声表达对队伍的美好祝福,演唱了一首校合唱团获奖的歌曲,欢快动听。郑思捷的诗歌朗诵美轮美奂。亚森同学的笑话,逗得大家开怀大笑。李琦队长的脑筋急转弯让大家脑洞大开。

最后大家集体合唱校歌,美妙的歌声飘荡在会议室里,在新的一年里送上美好祝愿。

2

参会人员:丁菁梅老师,李琦,李晨光,郑思捷,曾嘉忻,刘培,常敬腾,亚森,谢友学,爱乐乐团(王昱州),摄影协会(秦广全、马千驰),夏浩杰 ,刘嘉聿,  陈健, 聂胜东,宋亚辉,赵梅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