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思唯尔Knovel理工专业数据库

2020-11-02

访问链接:爱思唯尔Knovel理工专业数据库

访问方式:Knovel据库通过IP范围开通使用,在学校校园网IP范围内的用户可直接登录使用。同时,登录后推荐使用学校邮箱地址进行注册,注册后将可更好的使用My Knovel检索结果管理功能。

Knovel介绍和展示

Knovel快速入门指南

 

数据库简介

Knovel是Elsevier公司旗下的专业工程及理工学科解决方案产品,是全球唯一将工程学和应用科学的数据整合起来,并使用独特制表分析工具的应用整合平台。

Knovel涵盖35个工程理工学科领域的超过10,300多本顶级参考工具书、手册、百科全书、学术专题,以及超过100,000种互动表格、图解和公式为广大师生、科研人员及工程师提供值得信赖的答案并藉此创造出创新的成果。

文献类型:参考工具书、手册、百科全书、学术专题,材料特性、计算机程序与设计、范例、公式与方程式等特色文献。

数据库最主要特色:

· Knovel是一站式技术参考平台,包括资料属性数据;

· Knovel拥有来自140多家领先技术出版商和学协会等专业团体的信息资源;

· Knovel包含交互式图型、方程式和表格等,检索数值等,可以按主题、按出版物进行浏览,也可以进行全文检索,或利用其独具特色的 “Property Search” 检索材料属性及实验数据

 

检索指南培训视频:

https://service.elsevier.com/app/answers/detail/a_id/13522/c/10544/supporthub/knovel/

登录上述网址可观看使用培训视频。视频提供了Knovel数据库的检索方法和使用建议,将帮助您有效节省检索时间。

 

使用中如有问题,请登录Knovel支持中心http://support.knovel.com,帮您解答疑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