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区未来学习中心

2017-05-22

西区未来学习中心

 

西区未来学习中心介绍

西区图书馆改造之后,1至4楼重新进行了物理环境和空间设计,定义为未来学习中心,为师生提供新型的学习交流共享空间服务。中心共划分为20多个不同用途的学习空间,提供一流的设备和环境,将成为师生在校园中最重要的知识交流场所之一。

一楼
西区未来学习中心一楼
大厅
中文报刊阅览室
中文报刊阅览室
自习室
自习室
开放共享空间
开放共享空间
包括宣传展示区、开放研讨区,提供白板、多媒体讨论桌等设施,目的在于展示和分享。
二楼
学生创新创业苗圃 开放共享空间
开放共享空间
研讨交流室 研讨交流室
1-3楼共有20余个可预约的研讨交流空间,支持开展团队项目、进行有主题的小型研讨和针对小范围受众的项目演示和发布。通过管理系统面向校内师生预约使用。
三楼
报告厅
报告厅
自习室
自习室
开放共享空间3楼
开放共享空间
研讨交流室3楼
研讨交流室
四楼
语言学习与国际交流中心语言学习与国际交流中心
语言学习与国际交流中心2
中心提供在线的外语视频课程、外教写作批改、口语人工诊断、互动直播课堂服务,和线下的PT助教辅导答疑、经验交流、备考指导服务。
语言学习与国际交流中心3
中心还将逐步拓展外语沙龙、留学指导、出国咨询、国际合作等服务内容,打造成为我校国际合作交流的重要窗口。
未来学习中心宣传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