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CTO学堂

2018-05-09

访问链接51CTO学堂

使用指南

访问方式(校园IP内访问):

1、PC端直接登录使用。如需收藏课程或记录课程学习进度,请在IP范围内注册并登录。

2、手机端访问:打开微信扫一扫下方二维码,进入51CTO学院教育版移动端使用。

 

数据库简介

《51CTO学堂》致力于打造成为专业的数字化人才学习平台,为高校师生提供优质、专业并极富实战性的在线课程。目前,《51CT学堂》已拥有由数百位优质讲师打造的上万门视频课程,覆盖后端开发、物联网、运维、云计算、办公软件、网络技术、人工智能等众多主流信息技术领域,既可以满足学生在数字化技能方面的学习需求,助力其考试认证及就业,也可以为教师开展课程建设和混合式教学提供内容支持。

课程范围:办公软件、考试认证、产品运营、设计制作、金融/财会、职业发展、企业实践院、后端开发、前端开发、安全、测试、HarmonyOS、大数据、区块链、人工智能、云计算、数据库、运维、云原生、网络技术、物联网、研发管理、移动开发、游戏开发等。

 

数据库特点

• 海量技术牛人专业讲解;

• 信息技术课程一网打尽;

• 学习专题透析技术架构;

• 在线题库巩固学习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