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 智生活” IEEE Xplore 科技文献检索达人挑战赛开始啦!

2017-09-13

 

为感谢大家长期以来对IEL数据库的关注与支持,iGroup公司IEEE数据库团队联合IEEE出版社本年度特此举办“AI 智生活” IEEE Xplore 科技文献检索达人挑战赛”,以激发广大学生和科研人员探索学术资源的热情,加强对IEL数据库资源的利用!

 

此次竞赛题目主要针对时下热门的人工智能技术,增加了竞赛的趣味性与丰富性,让大家通过使用IEEE Xplore平台,从真正了解它们开始!

 

2017 IEEE Xplore 科技文献检索达人挑战赛海报

 

活动时间:

即日起至20171031

 

参与方式:

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微信公众号“IEEE Xplore微服务”,选择右下角“最新活动”中的“达人挑战赛”参与答题。

 

奖品设置:活动将从全部回答正确的同学中,抽取我们的幸运答题者!越早参与,获奖几率越大! 我们将从中抽出:

一等奖:Kindle电子书阅读器

二等奖:IEEE定制美国High Sierra品牌双肩电脑包

三等奖:京东购物卡

 

另外,我们将从参与答题人数较多的高校/机构中评出若干“最佳组织奖”,送给协助活动的老师惊喜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