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图工委征文活动通知

2017-09-30

为进一步激发大学生对社会热点的关注,努力营造积极向上、健康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帮助大学生树立正确的价值观、人生观和世界观,展现当代大学生的风采,丰富大学校园文化生活,安徽省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决定开展主题为“维普杯——我为安徽发展献策”的征文活动。以这次征文活动为契机,通过选拔出优秀的作品与人才,加强大学生对省内文化建设的参与度,增强大学生的社会荣誉感和归属感。

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17年10月1日至2017年11月30日

 

二、活动主题

维普杯——献策兴皖

 

三、活动对象

安徽省各高校在校师生

 

四、作品要求

投稿作品须为文本文档,大小不超过30M,支持以下格式(*.doc; *.docx; *.txt),作品字数不限。

 

五、参与方式

此次征文活动将在维普征文投稿平台vpcs.cqvip.com/ahtgw/上进行,参加投稿活动前需自行注册用户(注册信息要求真实全面)。提交论文重复率不得超过50%,登陆活动官网上传作品,投稿时请务必注明有效联系方式,以便获奖时与作者联系,未留联系方式者视为自动放弃评选资格。

 

六、奖项设置

此次征文活动的评审委员会由安徽省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安徽省高校数字图书馆专家组成。

2017年11月30日截止投稿,由评审委员会评出征文一等奖若干名,二等奖若干名,三等奖若干名,最佳组织奖5名;参与投稿都有机会获赠维普论文检测系统免费检测。

2017年12月份由省图工委组织颁奖仪式,对本次活动获奖作品给予表彰奖励,授予荣誉证书和精美奖品。

 

 

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