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学习与国际交流中心举办“雅思听力口语学习规划及备考方向”英语沙龙活动

2018-04-28

讲座PPT:雅思听力口语学习规划及备考方向

2018年4月27日下午17:30—18:30由图书馆主办的“雅思听力口语学习规划及备考方向”英语沙龙活动于西区图书馆四楼语言学习与国际交流中心举行。本次沙龙邀请了智课教育资深托福雅思听力口语老师俞琴为大家主讲。

首先,俞琴老师分析了雅思听力中的考点分布,并提供了一些具体的练习材料,以及练习听力的方法和答题技巧;其次,详细列举了口语考点内容以及口语在流利度、连贯性、词汇、语法、发音方面的评分标准,并强调了答题过程中需要注意的各个方面;第三部分,俞琴老师从多方面列举了雅思口语的训练计划,帮助学生们有效的提高口语水平;第四部分,老师给出许多题目让同学一一作答,然后指出问题给予解题建议,并展示范文分析了不同的答题方法;最后,俞琴老师根据学生提出的很多具体问题做出了一一解答。

本次英语沙龙活动是语言学习与国际交流中心本学期的第二次沙龙活动。中心每月如期开展英语沙龙活动,旨在为同学们创造一个英语学习的交流平台,营造英语学习的良好氛围,让同学们在活动中掌握学习英语的方法及应试能力,并能结识志同道合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