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志愿服务分队15届队长毕业】又是一年毕业季,花开时节又别君

2018-06-11

15届队长毕业季视频: https://v.qq.com/x/page/f0684i0x6in.html

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人不同,随着六月毕业季的到来,芳草社图书馆志愿者服务分队又迎来了与队员们别离的时候。作为在分队中服务多年的队长队员们,在别离之际,我们对他们进行了采访,他们也为母校和分队带来了诚挚的的祝福。

【2015届】人物介绍任职时间:(2015.6-2016.5)

大队长兼行动部部长:宫文强

微信部部长:许子凡

策划部部长:李佳轩

宣传部部长:张冒莉

宫文强 

大家好,我是14级工程科学学院的宫文强。匆匆间四年的时光转瞬即逝,图书馆志愿服务分队伴着我一路成长。还记得大一刚进队的时候,潇涵师兄、惠姐姐、馆花~~他们的热情与鼓励让我很快融入了图书馆这个大家庭。后来认识了佳轩、子凡、冒莉~~收获了最珍贵的友谊。再后来,和小草们的相处也让我受益匪浅。很庆幸,我的大学有你们的陪伴!很快就要离开科大了,虽心有不舍却也满怀憧憬。临别之际,把我内心最美好的祝福送给科大,送给图书馆志愿服务分队,祝愿科大再创辉煌,祝愿分队越办越好!!

 

张冒莉

大家好,我是14级计算机学院的张冒莉,由于接下来还会留在科大学习,离愁重却也轻。在分队的几年里除了各方面能力的锻炼更多的是融入了一个特别温馨的集体、结识了几位很是有趣的伙伴;会玩儿会来事儿也能干活儿,这大概是最放松的状态了。衷心祝愿图书馆志愿服务分队能越办越好、吸引越来越多的优秀伙伴参与进来!

 

许子凡 

大家好,我是2014级物理学院的许子凡。我马上即将毕业,赴国外继续我的学业,回顾四年的时光,十分感谢中国科大对我的栽培,同时也十分怀念图书馆志愿服务分队的同学老师们的陪伴。欢迎以后有更多的小伙伴加入进来,也希望图书馆志愿服务分队越办越好!

 

李佳轩

大家好,我是14级物理学院的李佳轩,保研到北京大学前沿交叉学科研究院。大一开始加入了图书馆志愿服务分队,这里有认真勤劳的老师和有趣活泼的朋友~在做队长期间也组织了很多活动,感受到了志愿者服务奉献带来的快乐,同时提升了自己的能力也丰富了在科大的生活。在60周年校庆到来之际祝福我的母校永远风华正茂,甲子回首,砥砺前行,祝福图书馆志愿服务分队越办越好,携手更多的小草不断成长~

 

本期采访了2015年芳草社图书馆志愿服务分队的四位同学,他们为分队带来了一份祝福,也为母校甲子校庆献上了衷心的祝愿。相信数年之后回首校园时光,这段在图书光志愿服务分队内的岁月,必将是他们难以忘怀的过往。

( 图为四名队员与图书馆指导老师丁菁梅合影)

 

(图书馆志愿服务分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