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先进技术研究院图书馆举行开馆揭牌仪式

2018-09-27

9月18日下午,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先进技术研究院(简称先研院)在先研院未来中心二楼会议室举行了先研院图书馆的开馆揭牌仪式。先研院常务副院长陆守香,党委副书记朱东杰,副院长汤家骏,总会计师倪晋鹏,高新区社会事业局副局长安平,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图书馆常务副馆长田乐胜,图书网络档案联合党总支书记、副馆长汪忠诚,副馆长宁劲,及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揭牌仪式。仪式由副院长汤家骏主持。

会议开始,汤家骏首先对到场的来宾表示热烈欢迎。汪忠诚代表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图书馆(简称中国科大图书馆)发言。他首先对先研院图书馆的顺利开馆表示祝贺。先研院图书馆,作为中国科大图书馆的第四馆,中国科大图书馆的资源将与先研院图书馆资源进行无缝对接,力图让先研院各企业享受中国科大的电子资源。未来将围绕先研院的特色做好资源建设,希望更加契合先研院,以及高新园区创业团队、科技团队的资源需求,促进先研院和高新园区的资源发展。

陆守香代表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先进技术研究院发言。他表示先研院图书馆感谢中国科大图书馆在建馆和改造过程中的很多帮助。先研院图书馆与中国科大图书馆服务对象不同,服务重心不同,希望中国科大图书馆在未来的工作中继续给予支持与帮助,希望高新区管委会继续加强工作指导与支持。

安平代表高新区社会事业局发言。她表示先研院图书馆是高新区目前唯一的图书馆,今后会加强交流和支持,同时希望先研院图书馆为高新园区的各企业提供更多更有利的资源服务。

会议结束后,陆守香与田乐胜共同为先研院图书馆揭牌。

仪式结束后,先研院领导陪同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图书馆、高新区社会事业局的来宾参观先研院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