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例会】一月骨干例会记录

2019-01-07

时间:2019年1月4日中午12:30分;

地点:东区图书馆610会议室

参加人员:丁菁梅老师、吴建明、罗弦婧、王紫昕、夏壮、左笑雪、苏锦涛、肖紫璇、刘昀昊、叶子恺、程凯歌、陈思维、岳云帆、聂明军

会议内容:

 

全体到会人员起立,共唱校歌《永恒的东风》。

1.由队长吴建明主持会议,并介绍了12月份的主要活动:一二九校园马拉松长跑活动,密室总结活动及各部门参与年终视频录制,均开展。

2.各个部门的部长依次对12月各个部门的工作做了汇报,

行动部(吴建明)汇报;

微信部(王紫昕)汇报;

策划部(罗弦婧)汇报;

宣传部(夏壮)汇报;

大家各司其职,同时也指正了自己的不足,也表示对下一个月的工作充满信心。由于是新一年的开始,每位到会的同学都进行了年度总结,从同学们的发言中可以看出来,密室逃脱活动吸引了很多同学参加,也使得同学们彼此认识了。

丁老师在同学们发言过后进行了总结,肯定了队员们在学期中自我奉献精神和积极开展工作的态度,同时也希望同学们新年新气象,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发扬志愿服务精神,工作中多向有经验的老队员请教,勇于创新,锻炼自己。

3.会议讨论确定举办的图书馆学生工作年终总结大会时间,定于1月11日下午2:30分,东区图书馆四楼报告厅。

4.新学期工作展望,由队长汇报了新学期将要开办的活动。同时各部门还应该加强各部门之间的合作交流,部长也应该适当将工作分发给队员,这样会保证工作的效率和工作的准确性。

每位队员于1月20日之前提交年度小结一份。

5.为月服务标兵(叶子恺<代表发言>、周洁、肖紫璇、岳云帆)颁奖,同时为生日的同学(左笑雪、贾代胜、郑龙韬、周笑颜、肖紫璇、刘睿晨)送上生日贺卡,并合唱祝福曲。

6. 队内工作:学期读后感于1月31日之前,每人提交一篇。

7. 自由讨论,大会结束。

本月值日队长:王紫昕

撰稿人  王紫昕

摄影:聂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