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度图书馆学生工作总结表彰暨联谊会圆满召开

2019-01-15

为总结2018学年的工作,表彰优秀团体与个人,由图书馆志愿服务分队主持的2018年度图书馆学生工作总结表彰暨联谊会于2019年1月11日下午2:30在东区图书馆四楼报告厅正式举行。参加本次会议的嘉宾有学工部部长李峰老师、研究生院路卫娜老师、校团委副书记赵林老师、校团委凌辉老师、图书网络档案联合党总支书记副馆长汪忠诚老师、图书馆副馆长宁劲老师、图书馆办公室主任冯梅老师、图书馆东区工作部主任曹毅老师、图书馆馆长助理刘艳民老师、西区工作部副主任汪伟老师、图书馆技术部副主任宋虎老师、图书馆学生主管丁菁梅老师,以及学生社团校芳草青协、摄影协会、蜗壳画社、双馨书画协会、舞蹈团、惊蛰文学社、主持人协会的学生代表们,图书馆学生馆员以及图书馆志愿服务分队同学们。会议由图书馆志愿服务分队队员骆成章主持。

 

 

学工部部长李峰老师上台致辞。他对图书馆志愿服务分队的工作表示充分的肯定,并表达了对所有积极投身学生工作的老师、同学们的感谢。他说道:学校借助图书馆这个平台更好地实现了教人育人的目的,希望在未来有更多的人加入,为全校师生打造一个更加完善的学习工作平台,提供更好的服务。

 

校图书馆副馆长宁劲老师致辞。宁老师讲道:面对学校全体师生对图书馆的期盼,图书馆在努力提升、与各学生社团积极合作,丰富图书馆业务模块,本次联谊的举办将加强图书馆与其他学生组织成员的联系。在最后,他提到希望同学们可以在图书馆收获自我、收获幸福。

 

校芳草青协图书馆志愿服务分队队长吴建明对本学年分队开展的活动进行总结汇报,介绍了队伍建设、特色活动、志愿服务项目等内容,并从个人工作体会出发表达了对未来工作的展望。今年图书馆志愿服务分队成员人数稳步增长,在出色地举办如密室逃脱、读书沙龙等传统活动的同时,积极创新,与合作社团联合举办了校园书画展、书画大赛、参观校史馆等新活动,使队伍增添新的活力,更广泛地为全校师生服务。

 

校芳草青协刘嘉聿同学上台发言。刘嘉聿同学说道:图书馆志愿服务分队作为芳草青协一支颇具特色的队伍,在服务校内师生、面向社会展示科大学生风采的工作中取得了优秀的成绩,希望图书馆志愿服务分队能够再接再厉,新的学年再创辉煌。摄影协会向钊林同学发言道:摄影协会与图书馆志愿服务分队一直保持着紧密的合作,相互帮助、彼此借鉴。他表达了对图书馆一直以来对摄影社的信任的感谢,并相信在以后双方将继续保持合作,在未来更多的活动中展现异彩。

 

 

颁奖仪式上,颁发了年度优秀学生馆员奖、年度优秀学生合作社团奖、年度优秀志愿者奖、年度优秀贡献者奖、年度杰出组织者、模范标兵奖。获奖者上台领奖并拍照留念。

 

 

在表演环节,来自管指委的凌宇同学朗诵《冬》。他感情饱满的话语融入了冬天的凛冽,引人入胜。校双馨书画协会的严奇和彭永培同学现场写“福”字,并送给在场的老师和同学们,为他们送上新春祝福!研究生支教团王玮同学带来手语表演:《阳光总在风雨后》,使会场的氛围更加温暖,活动也达到了高潮。

 

 

 

接下来,获奖社团、获奖同学代表:校学生蜗壳画代表孙浩然,校双馨书画协会代表严奇,信息咨询部学生馆员代表项雪纯,省数图学生馆员代表张楠,图书馆西区工作部学生馆员代表杨行,图书馆东区工作部学生馆员代表伊漫媛,图书馆历届老队长代表李琦,图书馆模范标兵代表叶子恺依次上台发表感言。

 

本次联谊会的成功举办,离不开学工部、校团委、管指委、图书馆领导老师的倾力支持,离不开合作社团之间的紧密合作,更离不开图书馆学生馆员们、图书馆志愿者们的辛勤付出。正是凭借来自各个老师与同学的支持和团结协助,由图书馆志愿服务分队主持的本次活动才能顺利展开,2018年度图书馆学生工作总结表彰暨联谊会活动才能取得圆满成功!在新的一年,图书馆志愿服务分队仍将不忘为同学们服务的初心,不忘助力科研、共创一流的目标,继续前行,为同学们带来更多、更好、更有益的活动,争取再创佳绩!

图书馆   校芳草青协图书馆志愿服务分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