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电子资源集成平台

2020-11-03

访问链接教学电子资源集成平台

访问方式:校内IP登录访问

使用指南

 

数据库简介

“教学电子资源集成平台”定位为学科资源精准导航平台,目前已涵盖哲学、经济学、法学、教育学、文学、历史学、理学、工学、农学、医学、管理学、艺术学、军事学共计13个教育部学科门类的中外文资源,且可定位至13个学科门类下的110个一级学科及404个二级学科,满足各专业读者的资源推荐需求。

“教学电子资源集成平台”目前已进行分类的资源包括中文电子图书、外文电子图书、外文电子期刊、中文电子期刊,以及我校已发表的相关学术论文成果。排序中对于各类别资源按照资源质量、使用、引用等指标进行综合排序,有助于对于最优质资源的精准定位。平台收录平台收录共计31万多册中文图书、39万多册外文图书、4万余种外文期刊及1.2万种中文期刊,且与本校已订购资源列表进行了匹配,可直接访问其全文资源。

与本校课程教学相关电子教材教参资源会陆续进行补充。

“教学电子资源集成平台”提供IP识别登录方式,同时也提供账号功能,以便于为您保存“搜索记录”及“我的收藏”等。

若您使用中有问题,请联系QQ:1157143117   Mail:admin@kcide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