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学习与国际交流中心举办“如何备战美研申请”英语沙龙活动

2019-03-21

2019年3月20日下午18:00—19:00由图书馆主办的“如何备战美研申请”英语沙龙活动于西区图书馆四楼语言学习与国际交流中心举行。本次沙龙邀请了留学申请老师曹祺为大家主讲。

 

首先,曹祺老师针对硬实力中各项所需的分数做了详细的讲解,比如GPA的重要性,GPA越高,申请到学校的概率越高,以及托福分数建议100+,会优先录取等等;其次,老师从各个方面列举了留学申请所需要的软实力,比如实习经验、课外活动、科研经历等等,建议同学们多去丰富自己的软实力来提高竞争力;第三部分是关于大学几年的规划以及夏校/暑研的规格来提升自身的实力,老师一一列举了大学规划的建议,从大一至大四分别需要去做的准备,避免短时间的准备所造成的紧迫感;最后,老师对学生们的专业选择做了小小的建议,比如目前计算机、人工智能等专业的拒签率很高。结束讲座后,曹祺老师还耐心地回答了学生们所提出的很多具体问题。

 

本次英语沙龙活动是语言学习与国际交流中心本学期的第一次沙龙活动。中心每月如期开展英语沙龙活动,旨在为同学们创造一个英语学习的交流平台,营造英语学习的良好氛围,让同学们在活动中掌握学习英语的方法及应试能力,并能结识志同道合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