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里的我”微视频制作大赛

2019-04-01

在读书月到来之际,51CTO学院推出以“图书馆里的我”为主题的微视频制作大赛,讲述自己与图书馆的故事。

欢迎全体师生积极参与,丰富奖品等您来拿!具体参赛要求请在校园网内进入大赛官方网站(http://e-learning.51cto.com/activity)或者关注微信号:CX-51CTO

1、作品主题:图书馆里的我

2、参赛视频要求

(1)作品时长:2-5分钟。

(2)作品内容:以“图书馆里的我”为主题,可以是你在图书馆里学习,可以是你和朋友在图书馆发生的小故事,亦可以是你对图书馆的认知,只要有你,有你真心喜欢的图书馆,就是可以的。(可根据作品需要,加入小道具、背景音 乐及旁白等)。

(3)作品格式:将内容录制成avi、mp4等常用视频格式提交。

(4)作品分辨率:不低于720P,越清晰越好!

(5)同时提交一段150字以内的视频简介。

3、恕我们不接受任何以非法方式拍摄或与色情、暴力、血腥等不良内容有关或有损国家荣誉、破坏社会秩序的参赛作品。相信积极向上的你做出来的参赛视频也必然是健康正直、绝对遵守国家各项法律法规的。

4、时间安排

视频征集阶段:4/01-5/15         视频评选阶段:5/15-5/25       竞赛结果公布: 6/06之前

5、奖项设置:

一等奖1名:奖金2000元

二等奖3名:奖金1000元

三等奖10名:奖金500元

纪念奖若干名:纪念品一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