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coPat专利数据库

2020-12-08

2024年incopat IP版不再续订,请有常规专利检索需求的师生使用大为专利搜索引擎,也可以试用HimmPat专利数据库壹专利之类的试用数据库。

另外有incopat旗舰版账号,不限制ip访问,为图书馆注册的共用账号。账号版同时在线并发数为1个。如师生有专利统计分析、引证分析、3d沙盘之类的深度使用需求,请联系图书馆张雪娟老师(63602330-620)申请使用账号。请注意账号为公共账号,不使用时请及时退出,方便其他用户使用。

 

访问链接incoPat专利数据库

访问方式:incoPat专利数据库旗舰版邮箱账号(1个并发)。

incoPat 使用手册

 

数据库简介

incoPat 全球科技分析运营平台是北京合享智慧科技有限公司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专利数据库产品,汇整加工了全球 158个国家/组织/地区 1.6 亿多项专利技术,整合了知识产权法律状态、诉讼信息、技术运营 信息、海关备案、通信标准、国防解密专利等增值数据,检索字段高达 300 余个,集成了专利智能检索、大 数据库分析、批量下载、动态监视、在线学习等多个功能模块。

无论您是科研人员、图书馆与情报人员、知识产权信息服务中心、科技成果转化处人员、法学院或知识 产权学院师生,  incoPat 能提供您所需要的关键数据,加速创新和科技成果转化。

其中,incoPat 旗舰版整合了科睿唯安的德温特世界专利索引(Derwent World Patents Index,简称 DWPI)  全球数据,自 1963 年至今,德温特专家团队持续对专利人工阅读进行专业标引,  从发明的新颖性、 独特性、改进点及其用途角度。  DWPI 数据已被全球 40 多个国家专利局审查员使用和信赖。

➢统一语言——各专业的专家使用英语对全球专利进行标题与摘要标引,  incoPat 特有呈现方式为中文, 为中文用户提供全球唯一一份中文版 DWPI 数据。

➢ 重写专利——重新撰写专利标题和摘要,总结了发明的权利要求和公开情况,并突出了每个发明的 新颖性、用途和优势,  从根本上解决了阅读之难,让您快速读懂专利并理解其技术内涵。

➢DWPI 同族—— 由专家对现有的同族信息中的错误进行纠正,并识别具有相同发明点的专利同族,  使 得用户可以使用到更准确、更清晰的同族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