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学习与国际交流中心举办“英语综合运用能力提高新策略”英语沙龙活动

2019-10-25

2019年10月21日下午19:00—20:00由图书馆主办的“英语综合运用能力提高新策略”英语沙龙于西区图书馆四楼语言学习与国际交流中心举行。本次沙龙邀请了白鹤老师为大家主讲。

 

 

首先,白老师详细讲解了英语学习的难点,英语与汉语的不同逻辑以及语法、音标的重要性;然后,举例说明英语学习者语调不准的原因,强调英语学习应尊重其客观规律,打牢基础,提高输出的准确性;第三部分白老师强调了背英语单词不在于量而在于质,应该掌握单词的词性和一词多义等,而不仅仅只是记住单词的某个意思。讲座结束后,白老师针对同学们提出的许多问题都一一做了解答。

 

本次英语沙龙活动是语言学习与国际交流中心本学期的第三次沙龙活动。中心每月如期开展英语沙龙活动,旨在为同学们创造一个英语学习的交流平台,营造英语学习的良好氛围,让同学们在活动中掌握学习英语的方法及应试能力,并能结识志同道合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