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教材(Itextbook)电子书库

2020-12-28

爱教材(Itextbook)是中国教育图书进出口有限公司打造的电子教材类集成平台,汇集众多国际知名出版社优质电子教材资源,每一种教材均经教育部12家外国教材中心成员馆精心甄选,旨在为高校、科研院所和广大读者提供丰富的教学参考文献。

我校现已在爱教材开通Wiley(工科、理科、生命科学类)Cambridge University Press和Cengage出版社(CUP)理工领域经典教材的使用。

访问地址:www.itextbook.cn

访问指南:

① 机构IP内直接访问,可在“首页-已购”栏目查看订购资源;

② 机构IP外支持VPN远程访问,或通过CARSI登录访问。

使用说明

①具有永久访问权

②在线阅读无并发用户数限制

③可离线阅读(离线阅读需下载至EReader阅读器打开,单本电子书每次下载后使用期不超过40天,到期前可重新登陆平台下载)

 

一、Wiley电子教材资源库介绍

Wiley电子教材(Wiley E-Text)精选了Wiley国际知名原版教材,通过在线阅读和下载方式供读者更方便、更快捷地进行教学、学习和参考。这些出版物由国际知名作者和学者参与编写,被多所一流国际知名院校指定为教学参考书,包括:麻省理工、哥伦比亚大学、耶鲁大学、哈佛大学、普林斯顿大学、剑桥大学等。

二、Cambridge University Press(CUP)电子教材资源库介绍

剑桥大学出版社目前已出版6万多册学术图书,按照使用需求,由教育部12家外国教材中心专家甄选近千种教材,为国内高校机构提供采选方案。此合集中既有全球众多名校所采用的经典课程教材,也包含了一些适合本科生和研究生使用的参考图书。

三、Cengage电子教材资源库介绍

Cengage 提供的经典教材教参书,以本科专业为主,主要服务于学校的教学及教研工作。教师可以参阅改进自己的教学或指定为参考书,学生可以作为教材以外的辅助读物或者自学使用。爱教材Cengage E-text中多为全球范围内大规模使用的畅销教材,广为美国知名高等院校及图书馆采用。Cengage在各个学科都有一批知名作者,如微积分领域的詹姆斯·斯图尔特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