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EE Xplore MOOC 2020春季课程开课通知

2020-03-05

虽疫情肆虐,你我共克时艰。

为了满足广大科研工作者以及在校师生科研热情,提高科研效率,IEEE以及其合作伙伴iGroup推出的2020IEEE Xplore MOOC春季课程即将开始啦。

本学期的网络课程内容更加丰富,分为常规主题培训(包括检索、投稿、写作、职业发展、标准等内容),图书馆专场系列讲座IEEE Fellow云会面前沿技术网络研讨会等多个系列分享,并且将通过QQ直播、微信千聊小程序、WebEx等多渠道开展。请各位按兴趣参加。课程结束后,我们还将评选“最佳出勤奖”和“最佳组织奖”,送出京东充值卡和IEEE神秘大礼。

 

本期IEEE Xplore MOOC还特别面向图书馆老师,新增图书馆专场系列讲座,邀请国内外图情专家带来“远程访问”、“发现工具”及“图书馆在疫情期间如何服务师生”等主题的分享。首场图书馆专场课程将于311日上午10:00-11:00,由IEEE亚洲区客户与资讯经理——Alex Liu为高校图书馆员带来“IEEE Xplore校外访问的解决方案与挑战”的主题讲座。后续课程将随时更新,欢迎图书馆老师协同负责相关技术设置的老师一同参加。

 

网络课堂内容和参与方式请参见如下网址或附件说明!

http://cn.ieee.org/online_training.html

 

IEEE Xplore MOOC 2020春季常规课程安排表

/campaigns/org38415952/sitesapi/files/images/38380380/2020_03_03_19_59_1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