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gell

2020-04-27

访问链接Begell

使用指南

 

数据库简介

Begell House出版社是一家学术出版机构,提供工程技术与生物医药科学应用方面最新的研究成果及相关信息。

科大目前购买的工程研究选集包括30种期刊全文、15种电子书、5种会议录文献、4种在线数据库和2个参考资源,涉及热能工程、纳米、能源、环境、核科学、动力工程、材料、无线电通讯等学科,汇集了30多年来热能与流体科学领域最先进的理论和工程应用研究成果。传热传质渗透到诸多基础学科和诸多工程领域。

参考工具书及特色产品:

† 国际传热传质中心会议录论文集《ICHMT》ICHMT被视为传热领域的盛会。Begell House在现有的数据库会议论文集的基础上,成为世界上唯一被授权收集所有ICHMT论文的出版社;用户可访问自1980年起的所有会议论文集;

† 第13届国际传热学会年报《IHTC13》。国际传热大会(IHTC)被视为国际传热传质领域的Olympics,自1951年开始,从1966年开始每四年举办一次,工程研究选集用户可访问第13届国际传热学会年报(2006年);

† 换热器设计手册《Heat Exchanger Design Handbook》——于1983年面世,经过20多年持续不断的更新发展,依然是世界换热器设计和相关技术的首选参考书;

† 热百科——源自著名的《传热传质百科全书》 — 《International Encyclopedia of Heat and Mass Transfer》)的最新版本,被誉为传热传质相关领域最值得拥有的参考书之一;

† 全球核试验汇编 ——由前俄罗斯原子能部长Victor Mikhailov主编,包括美国、苏联、英国、法国、中国实施的超过2000次核实验的各方面的重要信息和数据,还包括了最近印度和巴基斯坦实施的核实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