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新闻【图书馆志愿服务分队17届队长毕业】 ——天涯海角科大人,长风破浪迎新程

2020-06-28

又是一年六月毕业季,芳草青协图书馆志愿者服务分队迎来了与队员们告别的时刻。在别离之际,我们对为分队服务多年的队长队员们进行了采访,他们也为母校和分队带来了诚挚的祝福。

 

【2017届】人物介绍任职时间:(2017.6-2018.5)

大队长兼行动部部长:刘嘉聿

微信部部长:刘泽华

策划部部长:陈健

宣传部部长:夏浩杰

芳草社青年志愿者协会担任副会长:杨骏逸

 

刘嘉聿

大家好,我是16级数学科学学院的刘嘉聿。同窗四载相伴长,即将毕业天各方,感谢这四年来图书馆老师与分队小伙伴们的帮助与陪伴!忘不了老师给予的细致指导,忘不了大家付出的精力汗水,忘不了活动成功举办的喜悦与骄傲。我在这里收获了友谊,收获了成长!祝愿图书馆与图书馆志愿服务分队在老师与队员们的努力下越来越好,天道酬勤,有恒乃成!

 

夏浩杰
大家好,我是16级物理学院的夏浩杰。四年转瞬即逝,在图书馆志愿服务分队里,有幸结识了很多可爱的小伙伴和学长学姐,在这个团结友爱互帮互助的大家庭里,我提高了自己的能力,学习了各种技能,最重要的是丰富了大学生活,收获了一大批友谊。祝愿图书馆志愿服务分队继续茁壮成长,吸引更多的小草加入这个大家庭。

 

刘泽华

大家好,我是16级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的刘泽华。大学生涯结束之际,我要感谢那些陪伴我一起成长的图书馆志愿服务分队的老师同学们,那些活动上的欢声笑语将是我永远的回忆。祝图书馆,图书馆志愿服务分队越来越好了,希望新的队员们和分队共同成长!

 

陈健

大家好,我是16级信院本科生陈健,今年从科大毕业啦,由于是要在别的学校读研学习,因此,真的要离开这个生活了四年的地方了。在科大的生活中、在图书馆志愿服务分队这个小家庭里,我有幸结交了许多朋友,也认识了许多多才多艺的同学,和他们一起办活动、一起参与志愿服务,给我的科大生活增添了很多美丽的色彩。由于疫情影响,今年的毕业季格外特殊,没有和伙伴们好好告别,但相信我们还是会再见哒!最后祝科大越来越强,祝图书馆志愿服务分队越来越好!

 

杨骏逸

大家好,我是16级管理学院工商管理系杨骏逸,大学期间曾在芳草社青年志愿者协会担任副会长。值此毕业之际,我要感谢大学四年来陪伴我支持我的老师朋友们,很荣幸能作为科大大家庭的一员,毕业后我也会谨记科大校训,始终保持追求理想的勇气与恒心,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将“追求卓越”的科大精神传承下去。在此也祝愿图书馆、图书馆志愿分队越来越壮大,活动越来越好,更希望萌新们能够在这里收获一段属于自己最珍贵的回忆,在科大用青春书写出无愧于自己、无愧于时代的华彩篇章。

 

 

 

青春不散场,奋斗正当时。本期采访的2017届芳草社图书馆志愿服务分队的四位同学在临别之际献上了祝福,祝愿图书馆与图书馆志愿服务分队在未来坚守初心,不畏风雨,砥砺前行,再创辉煌!即使今后天各一方,我们仍是科大图书馆人!

 

 

校芳草青协图书馆志愿服务分队

2020年6月26日

 

 

 

视频欣赏:https://v.qq.com/x/page/r31075c3rgg.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