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S on Campus–ACS资源及期刊投稿写作技巧

2020-09-03

2020年9月8日下午2:30-4:30,中科院文献情报中心将联合美国化学会举办“中科院科研信息素养讲堂 | ACS资源及期刊投稿写作技巧”主题讲座,特别邀请Nano Letters副主编, 国家纳米科技中心聂广军研究员、ACS中国战略与科学发展总监郑春晓女士和CAS市场经理余敏女士为我们介绍ACS学术资源与学术论文的撰写投稿,助力提升学术研究影响力。

余敏女士讲座主题为“SciFinder在科研结题中的作用”。强调无论是开题、实验还是课题结题后撰写论文,获得全面的文献信息的重要性,着重探讨SciFinder论文撰写过程中提供帮助作用。以下为余敏女士简介:

余敏,美国化学文摘社(CAS)中国市场经理,带领解决方案专家团队为中国大陆地区的客户提供产品应用培训及技术支持。拥有超过16年的CAS产品使用经验,她先后为多家高校、研究所和企业提供了上千次培训。作为资深的客户顾问,她也为在华的大型化工、制药等跨国企业,及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局提供解决方案培训支持。

观看地址http://lasedu.gensee.com/training/site/s/06312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