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iFinder 论坛 | SciFinder入门必备技能讲解

2020-10-27

美国化学文摘社(CAS)将于10月29日下午4:00-5:30举办SciFinder 论坛 | SciFinder入门必备技能讲解”。“SciFinder 论坛”系列讲座旨在将SciFinder数据库与高校科研实际相结合,从高校师生使用SciFinder的实际问题出发,围绕科研流程,更好地发挥SciFinder在高校科研中的作用。

本次论坛将从SciFinder基础介绍入手,让用户快速认识并了解SciFinder是什么,SciFinder有哪些独特之处;如何注册SciFinder 账号以及SciFinder使用过程中要注意哪些问题。

点击此处进行注册

https://casevents.webex.com/casevents/onstage/g.php?MTID=e632c10c9ee3bf1cbd362e12a5f58573c

主讲人简介:

朱传娴,CAS高级客户顾问,负责CAS中国高校客户的产品咨询与培训。她具有丰富的CAS产品使用经验, 十年来持续为高校SciFinder 用户进行培训,非常了解高校用户在使用SciFinder时遇到的各种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