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SW(美国地球科学协会)主编及运营团队与中国作者见面会

2020-11-30

GeoScienceWorld(美国地球科学协会)将携旗下期刊Lithosphere主编及运营团队成员将于2020年12月9日(周三)19:00-20:00通过线上直播形式与中国作者见面。

会议时间:2020年12月9日(周三)19:00-20:00

会议话题及流程:

(1)     刘志飞-同济大学海洋与地球科学学院教授

报告要点:给早期职业研究人员的建议;如何选择投稿期刊;Lithosphere期刊详解。

(2)     Ruth King-美国地质学会期刊Lithosphere期刊执行编辑

报告要点:GSW旗下期刊;投稿同行评议流程;如何提交稿件;文章接受标准。

(3)     Lauren Comi- GeoScienceWorld发行和客户服务经理

她的专业领域是订阅者关系,流程改进和业务规划,她是GSW社区中活跃的志愿者。

(4)     Marc Segers- GeoScienceWorld的出版技术总监

凭借作为数字出版商和技术供应商的经验,Marc对数字出版领域有着深刻的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