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品读经典,服务读者——图书馆志愿服务分队举办“纪念世界志愿者日”活动

2020-12-09

为纪念12·5世界志愿者日,图书馆志愿服务分队于2020年12月3日中午在科大东区图书馆英才书苑教学学习中心举办青年志愿者座谈会。本次活动由图书馆志愿服务分队吴晓曼组织。参会人员有图书馆志愿服务分队队员和图书馆学生馆员以及图书馆学生主管丁菁梅老师参加。

 

在座谈会上,同学们积极踊跃发言,热情地分享自己近一年来的志愿服务经历,表达自己的感受,展现自己的进步和成长。

分队大队长陈远翔同学在座谈会上表示:“自担任图书馆志愿服务分队队长以来,和队员们一起参与各项志愿服务活动,通过我们的共同努力,为科大师生们提供一个和谐的阅读环境,营造一个良好的阅读氛围,我感到非常的骄傲和自豪。”

程凯歌同学分享了自己参与志愿服务活动的感受:“通过参加图书馆志愿服务活动,我认识了许多志同道合的朋友,性格变得更加活泼开朗,自己的领导指挥能力也有了很大的提升,分队为我们个人的成长和发展提供了良好的平台,我在志愿服务活动中进步成长。“

 

 

分队指导老师丁菁梅在总结发言中表示,12·5国际志愿者日到来之际,感谢每一位志愿者的辛勤付出,分队成员们在学业繁重的情况下,仍旧克服困难,积极投身志愿服务中去,热情地为读者服务,充分展现了奉献、友爱、互助、奉献的志愿者精神。

 

图书馆愿服务分队旨在为科大师生服务,为读者提供一个良好的阅读环境,努力为科大营造一个溢满书香的人文氛围。书香科大,图书馆志愿服务分队永远在路上。

 

撰稿:于明海

摄影:马千驰、丁菁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