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2021年心语心愿——图书馆志愿服务分队全体志愿者给大家拜年啦

2021-01-22

在本学期即将结束之际,也是实“鼠”不易的一年即将告别之时,图书馆志愿服务分队举行了“心语心愿”活动,全体成员共同告别2020,展望新的一年。在过去的一年里实在是发生了各种各样意料之外的故事,同学们对即将到来的2021有什么期待呢?希望我们都能在2021“牛”转乾坤!

来自学校各个学院的图书馆志愿服务分队成员们秉承着志愿精神,在过去的一年里团结协作,一同努力,出色的完成了一次又一次志愿任务,队内气氛活泼和谐,团队活动多姿多彩,青春气息扑面而来,展现了志愿分队的良好精神面貌。新的一年,我们可爱又努力的成员们都有什么新的期待呢?让我们在“心语心愿”里聆听他们内心的声音!

“小孩小孩你别馋,过了腊八就是年”,新的一年即将到来,祝愿我们图书馆志愿服务分队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再创佳绩,祝愿所有分队成员心想事成,万事如意,祝愿我校全体师生新年快乐,大吉大利!

 

视频链接:https://v.qq.com/x/page/c3223vrmc7x.html?ptag=qqbrow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