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高端资源你get到了吗? —科学智库(科学出版社)|线上有奖答题

2021-04-06

科学智库(http://thinktank.sciencereading.cn/)是以科学出版社出版的大量国家高端智库和高校智库的研究报告和学术著作为基础,全面整合国内外政府、经济、科技、社会、企业、教育与文化等相关资料构建而成的数据库。该数据库为我国智库人才的培养提供了高端、优质兼有实用价值的内容资源,快去点开一路探索,意想不到的惊喜等着你。同时还能参与线上有奖答题活动哦!我们已为各位准备好一大波惊喜奖品!话不多说,准备好正确答题姿势,快来赢大奖吧!

 

活动安排

主办方:中国科技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科学出版社)

时  间:2021年5 月1 日- 5月 31 日

主  题:科学智库

类  型:线上有奖答题形式

奖  品:一等奖(价值200元无线蓝牙耳机及400元科学出版社优质图书,1名)

二等奖(价值100元保温杯雨伞套装及200元科学出版社优质图,2名)

三等奖(价值150元科学出版社优质图书,3名)

活动说明

1、参与用户需通过活动入口进入活动,查看活动规则并开始答题。

2、每位用户仅限参与一次。先答先得。

3、请参与用户准确填写联系信息兑奖。

4、本活动由中国科技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科学出版社)主办,最终解释权归主办方所有。

活动入口

方式一:点击链接 https://www.wjx.cn/jq/76481150.aspx

方式二:扫描二维码进入

什么是科学智库?

科学智库是以科学出版社精选的智库类报告和研究专著为内容、以先进数字化技术和展现形态为支撑的学术资源数据库,包含经济发展智库、公共政策智库、管理科学智库、学科战略智库四个子库,并形成一系列如中国科学院系列报告专题库、中国工程院咨询项目报告专题库、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应急项目专题库、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专题库、公共安全与应急管理专题库等面向国家重大需求的专题库,重点突出学界权威专家的决策思想、国家重大科研项目的决策建议、系统经典的决策方法,为高校、科研院所、政策研究机构、政府等客户提供在线和镜像服务。数据库有以下特色:

1.科学性:科学方法与规律

2.权威性:一流科学家解读

3.专业性:专业智库与团队

4.前瞻性:预测性战略研究

访问地址

科学智库:thinktank.sciencereading.cn

子库包括:

1.经济发展智库:thinktank.sciencereading.cn/economy

2.公共政策智库:thinktank.sciencereading.cn/policy

3.管理科学智库:thinktank.sciencereading.cn/management

4.学科战略智库:thinktank.sciencereading.cn/discip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