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森路透法律数据库2021年5月的网络培训信息

2021-05-14

汤森路透培训团队将提供一系列免费的在线法律检索培训课程。所有课程都以网络研讨会的形式展开,提供简单、快速、高效的学习方式。点击下方的“注册”链接即可报名,现在就来报名参加Westlaw & Practical Law法律检索网络研讨会吧!

Westlaw & Practical Law法律检索网络研讨会课程安排 – 2021年5月

 

课程名称 课程说明 时间与注册
Practical Law检索培训 此次课程介绍Practical Law的内容覆盖范围与资源类型,以及:

  • Practical Law 特色资源
  • Practical Law 资源如何帮助您的工作
  • Practical Law使用技巧及增值功能

 

课程时长  45分钟

课程时间:

5月20日 星期四 3:00pm – 3:45pm 注册

Westlaw Classic判例资源检索 此次课程首先简单介绍汤森路透Westlaw Classic的内容,之后重点介绍判例的内容,包括判例的分类、浏览、检索。使用不用的检索方式迅速准确查找具体判例,对检索结果进行二次查询并阅读判例。

 

课程时长:  45分钟

课程时间:

5月26日 星期三 2:00pm –2:45pm 注册

 

联系培训师

我们重视您的反馈意见,因此,如果您有课程主题建议或想联系培训师讨论定制的培训课程,请给我们发送电子邮件至 ping.zhang@thomsonreuters.com

 

© 2020 THOMSON REUTERS CORPORATION PTE LTD

Privacy Statement | Contac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