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森路透法律数据库2021年6月的网络培训信息

2021-06-09

Westlaw & Practical Law法律检索网络研讨会课程安排 – 2021年6月
 
课程名称 课程说明 时间与注册
Westlaw Asia检索培训 – 英国内容 此次课程将将介绍Westlaw Asia中内容英国的覆盖范围,浏览并检索英国内容,使用不同的搜索方法进行检索,并了解可用于不同内容的独特功能(案例分析,立法分析等)。

 

课程时长  45分钟

课程时间:

6月9日 星期三 1:00pm – 1:45pm

课程链接:

https://meeting.tencent.com/s/TVNWDbftrDZ3

课程 ID:

362 389 801

Westlaw Classic法律法规资源检索培训 此次课程首先简单介绍汤森路透Westlaw Classic的内容,之后重点介绍法律法规的内容,包括法律法规的分类、浏览、检索。使用不同的检索方式迅速准确查找具体法律法规,对检索结果进行二次查询并阅读法律法规。

 

课程时长:  45分钟

课程时间:

6月16日 星期三 2:00pm –2:45pm

课程链接:

https://meeting.tencent.com/s/LNa1NDHLhuSS

课程 ID:

694 360 796

Practical Law US与DPA检索培训 此次课程介绍Practical Law US内容覆盖范围与资源类型,以及:

  • Practical Law 特色资源
  • Practical Law 资源如何帮助您的工作
  • Practical Law使用技巧及增值功能

此外,还将介绍Data Privacy Advisor数据库的内容覆盖范围与资源类型,并进行不同内容的对比分析。

 

课程时长  1小时

课程时间:

6月22日 星期二 1:00pm – 2:00pm

课程链接:

https://meeting.tencent.com/s/54QU07rOEGjA

课程 ID:

551 613 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