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辑见面会 |《自然》系列期刊天文学编辑齐聚一堂为您解惑

2021-06-16

 

我们即将在6月16日举行一场《自然》系列期刊的天文学编辑见面会,诚邀您免费报名注册!

 

    《自然》系列期刊的天文学编辑与您面对面

 

多本《自然》系列期刊都会发表天文学论文,包括《自然》《自然-天文学》《自然-物理》《自然-通讯》《通讯-物理》和《自然综述:物理》。此外,《自然-地球科学》和《通讯-地球与环境》还发表有关行星的论文。

 

本次编辑见面会旨在让所有对天文学感兴趣的作者与这些期刊的编辑一起讨论,关于投稿、编辑、同行评审和在《自然》系列期刊发表论文的相关问题都能够在这里得到解答!

    时间:2021年6月16日 21:00-22:00(北京时间)

    扫描二维码或登录网址注册参会https://register.gotowebinar.com/register/8942907926417045519

会议报名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