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服务进院系——EPS DATA讲座通知

2021-10-11

 

 

【讲座主题】

EPS数据平台助力实证研究

 

时间:2021年10月13日  14:30-15:30

地点:东区管理科研楼801

 

【讲座内容】

(1)EPS数据平台和EPS数据库简介

了解如何快速掌握EPS数据平台9大研究系列的分类方式,以及89个数据库的详细信息。

(2)功能分类讲解

详细了解并掌握EPS数据平台的指标检索方法,以及其他专业的数据分析功能。

(3)案例操作讲解

通过案例的形式,让师生通过场景化的方式,了解平台的相关操作。

(4)帮助和支持

掌握如何快速获取帮助支持文档,如何进行实时在线帮助等。

 

【公司介绍】

EPS数据 成立于2008年,总部位于北京市海淀区,是一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专注于数据服务、软件开发、信息咨询,是专业的数据服务提供商、产品及项目方案解决商,公司始终致力于为用户提供简单、专业、高品质的大数据解决方案。

EPS数据平台,EPS数据平台是集丰富的数值型数据资源和强大的经济计量系统为一体的数据服务平台,平台拥有九个研究系列,包含89个数据库,15亿+条时间序列,数据总量超50亿条。并集成了数据处理、建模分析、可视化展现等强大系统功能,可为高等院校、科研院所、金融机构、政府部门、企事业单位的教学、科研、投资与决策提供强有力的数据支持。

产品官网:    https://www.epsnet.com.cn

 

【讲师介绍】

田忠喆

EPS数据优秀培训师,“乐研杯”全国信息素养大赛官方指导讲师,负责产品培训与课程开发管理工作。

曾任国内多家知名企业内训师,5年培训与课程开发经验,培训风格稳健严谨,逻辑性强。善于运用“翻转式”、“案例式”教学方式,将枯燥复杂的知识生动化简单化。

 

主办单位: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图书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