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唯军用标准信息服务平台

2021-11-16

试用期限:2022年11月19日-2023年11月19日

连接网址:尚唯军用标准全文服务系统

访问方式:校内IP地址访问

 

系统介绍

《尚唯军用标准信息服务平台》收录国内外众多著名军事机构、系统、协会、组织、行业的标准文献,能完整揭示国内外军用科学、技术和实践经验的总结性成果,对相关行业领域的发展有着极大的促进作用,最大限度地满足客户对国内外标准文献信息的需求,是国内先进、科学、完整的标准全文数据库。

本系统有较完整的军事类和航空类标准,其中以美国军用标准数量最多,兼具实用性、系统性、先进性、可靠性、详尽性等特点,是生产、科研、验收等环节的重要参考文献资源。美国国防部为了加强对军事工程设计、研制、维修和军用物资的采购、供应管理,在标准化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它所制订的规范和标准主要有:军用规范(MIL-SPEC)、军用标准(MIL-STD)、军用手册(MIL-HDBK)等,在国际上深受广大科研工作者的青睐。

有23人推荐了该数据库。如果你也想推荐该数据库,请填写下表。

向图书馆推荐该数据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