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集智慧力量 创新服务学校-图书网络档案联合团支部组织参观高新区图书馆

2022-01-04

2021年12月31日下午2点,图书网络档案联合团支部书记丁菁梅老师组织图书馆、网络信息中心的党员和团员代表一行9人前往高新区图书馆进行参观调研活动。图书馆副馆长兼高新区工作部主任樊亚芳老师接待了大家,并为大家介绍了高新区图书馆的总体概况,高新区工作部全体老师与来访老师进行合影留念。

随后由高新工作部的李媛俐老师带领大家从一层的自助服务区开始逐层参观,大家在参观的同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展开了充分的交流。网络信息中心是学校网络安全的保证,图书馆是校园文化交流中心,两者的工作相辅相成,都是构建校园文化的重要力量。两家单位的老师在参观后均纷纷表示,要戮力同心、聚集智慧力量、创新服务学校,为学校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最后,由图书网络档案联合团支部书记丁菁梅领学,集体学习了《在中国科大工作过的“两弹一星”元勋科学家精神事迹选编》一书,从科大先辈身上汲取榜样力量,补足精神之钙,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心全意为全校师生服务。

 

 图书网络档案联合团总支

 撰写:牛耕

摄影:丁菁梅

2021年12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