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泉学堂知识库课程思政专题讲座通知

2022-03-28

课程思政是高校贯彻立德树人育人理念的重要载体。推进课程思政建设,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强调的“守好一段渠、种好责任田,使各类课程与思政课同向同行、形成协同效应”的重要举措,旨在使德育与智育相统一,推动实现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

清华大学出版社文泉学堂知识库特此请到在课程思政建设中,不断探索并取得成效的部分老师,主要通过对教育部关于“课程思政”建设相关文件的解读和展示教研成果和示范课程,与各院校教师共同讨论、分享经验、相互借鉴。

活动时间:2022年3月28日—2022年4月6日

共七场直播,晚 20:00

我们相约直播间,不见不散!

参与方式

方法一:登录学校图书馆主页→进入“文泉学堂”知识库→点击右侧活动板块→进入直播系列课

文泉学堂地址:https://lib-ustc.wqxuetang.com/

方法二:扫描下方直播二维码→授权登录→选择目录中的主题即可在线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