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OECD-经合组织 电子图书馆知识挑战赛开始啦!

2022-04-11

活动介绍:

OECD即经济合作发展组织,是由37个市场经济国家组成的政府间国际经济组织,旨在共同应对全球化带来的经济、社会和政府治理等方面的挑战,并把握全球化带来的机遇。

OECD iLibrary是一座以经济合作发展组织(OECD)提供的信息资源为基础而建立的在线图书馆,可24小时提供OECD的期刊、图书和报告、统计汇编的数据库资源,包括期刊、统计数据库、图书及报告多部分内容。

http://www.oecd-ilibrary.org

活动时间:

OECD 经济合作发展组织在线图书馆 将于4月11日至6月10日举行线上有奖问答活动。

参与方法:

扫描二维码:

竞赛内容包括15道单选题,10道判断题及5道多选题,回答全部问题并提交成功,才有资格参与抽奖活动。总分:100分

奖品设置:

一等奖1名:苹果Ipad平板电脑

二等奖3名:Apple pencil

三等奖10名:Bose 蓝牙音响

最佳参与机构奖3名:SKG iNeck pillow颈枕

举办单位:

OECD-经济合作发展组织

查尔斯沃思·中国

校图书馆

更多信息:

查尔斯沃思

info@charlesworth.com.cn

010-87095751

特殊说明:

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查尔斯沃思·中国(Charlesworth China)公司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