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nicalKey检索竞赛中国科大专场

2022-04-22

爱思唯尔致力于通过支持科研与医疗从业者,提升科研绩效,改善医疗成果。ClinicalKey医学信息平台拥有爱思唯尔旗下海量的医学资源,内容权威、获取便捷。在智能搜索引擎的驱动下,为医生、老师、学生在科研、临床和教学上提供全面的支持。

为进一步提升我校师生的信息检索及运用能力,助力学生提高医学基础知识及临床实践能力,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图书馆联合爱思唯尔共同举办“2022年ClinicalKey检索竞赛中国科大专场”。奖品丰富,欢迎大家踊跃参与!

活动时间

2022年4月23日至5月22日

活动对象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全体在校学生和教职工

参与方式

此次检索竞赛采用线上答题模式,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报名界面,用户填写个人信息后即可开始答题。新注册的师生请于单位/院校中填入校名「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以确保报名资格。

扫描二维码立即报名答题

评分规则 

优等奖

根据答题得分由高到低排名,取排名前15名的选手分别授予一等奖(3人)、二等奖(5人)、三等奖(7人),分数相同则完成答题用时少的选手名次列前。

 等奖(3加湿器

二等奖(5人)无线充电

三等奖(7人)百年历史桌垫

 参与奖

凡参与ClinicalKey检索竞赛即可获得参与奖抽奖资格,活动结束后会抽取10位中奖者,随机获得杜邦纸袋或骨头笔。

 杜邦纸袋

骨头笔

获奖公布

活动结束后,图书馆将在微信公众号公布获奖名单及领奖方式,敬请关注。

关于ClinicalKey

ClinicalKey是爱思唯尔旗下一个临床知识数据库,旨在通过广泛而深入的权威内容,帮助医疗专业人员和学生适时找到正确答案。该数据库涵盖680多种全文期刊,2,500多个药物专论,300多万张影像图片,5,000多个诊疗指南以及海量的患者教育、北美临床、临床试验、操作视频等内容。将专业权威的信息与智能直观的功能结合,为医生、老师、学生提供文字、视频、数据等多种类型的内容,在科研、临床和教学上提供全面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