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nicalKey系列培训讲座,助益临床、科研和教学

2022-05-10

Elsevier(爱思唯尔)是世界领先的科学、技术和医学信息分析服务公司。爱思唯尔与全世界优秀的科技和医学团体合作出版2,000多种期刊,包括《柳叶刀》和《欧洲泌尿学》等;以及近20,000种图书,包括世界著名医学出版品牌Mosby和Saunders的知名参考书。

为进一步提升广大师生和医务工作者的信息检索和运用能力,助力临床、科研和教学,爱思唯尔联合各高校和医院,举办“2022年ClinicalKey检索大赛”(点击了解详情)。此次检索竞赛设置了丰富奖励,欢迎大家踊跃参加!

与此同时,我们邀请到爱思唯尔大中华区医学部客户顾问李竺博士,开设ClinicalKey在线培训系列讲座,助力在科研、医疗及教学领域的医务工作者及高校师生们,能藉此提升科研成果、规范诊疗及医学教育成效。

爱思唯尔ClinicalKey在线培训系列讲座

 时间 

  学生专场  2022年5月12日星期四,4:30~5:30pm 

  学生专场  2022年5月12日星期四,7:00~8:00pm

  医生专场  2022年5月13日星期五,7:00~8:00pm  

演讲者 —— 李竺

博士,爱思唯尔大中华区医学部客户顾问

Elsevier 大中华区临床医学客户顾问,2007年毕业于同济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获博士学位。毕业后加入安捷伦科技(中国)有限公司,历任培训老师、培训产品专家10年,参与多项自然资金和校企合作项目,主持定制化课程支持服务和校园春晖计划,熟悉制药、环境、食品和石化等多行业的教育科研。之后访学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熟悉国际交流合作和科研项目管理,具有丰富的科研设计和管理经验。致力于与中国科研人员携手,全面提升临床科研实力与影响力。

 关于ClinicalKey
ClinicalKey是全球内容最丰富的医学平台,涵盖全部医学专科,内容含图书、期刊、循证、视频、指南等12类资源。

助力科研  权威期刊、临床试验、工具书等助力提升科研质量和产出

助力医疗  基于症状、检查、疾病等检索的智能系统助力规范诊疗和破解疑难病

助力教学  原版教材、视频、图谱等助力精英医学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