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S SciFinderⁿ论坛 | 无机与金属有机化合物相关信息获取策略

2022-05-20

时间:2022年5月24日(周二),18:00-19:00

注册链接(ZOOM):https://american-chemical-society.zoom.com/webinar/register/4616435139039/WN_60dKcPSBT1yvKPhxLs8nCg

或扫描下方二维码注册

讲座内容:

CAS SciFindern是CAS开发的全新的化学及相关学科智能研究平台,提供全球最全面、最可靠的化学及相关学科研究信息合集,同时采用业界最先进的算法和技术,致力于为用户提高检索效率,加速研发进程。

本期论坛将介绍在CAS SciFindern中无机与金属有机化合物信息的获取方法。包括:通过具体案例演示无机盐、合金、金属有机化合物、复合材料等物质信息的检索策略。

直播时间为60分钟,观看直播可以直接向主讲人提问、交流。

 

主讲人介绍:

钱欣 博士 CAS解决方案专家

钱欣博士,CAS(美国化学文摘社)解决方案专家,主要负责CAS解决方案的培训与案例设计。钱欣博士擅长通过CAS SciFinder系列产品快速有效获取化学、化工、能源、药学、生物学、材料科学等科技信息。

钱欣博士于南开大学获理学及管理学学士学位、加拿大纽芬兰纪念大学硕士学位、法国巴黎综合理工博士学位。她在英国牛津大学材料系做博士后研究,曾任中科院国家纳米科学中心副研究员。

 

参加有奖!

本期论坛为大家准备20份幸运奖品,注册并观看直播,即可参与抽奖!

 

2022全年直播预告

2022年,已经直播了6场CAS SciFindern基础培训,5月-12月还将为您带来8场不同主题的检索策略详解直播。点击下图可以直接注册您感兴趣的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