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 “羽”你同行 ——校芳草青协图书馆志愿服务分队和校学生舞蹈团联合举办羽毛球联谊活动

2022-05-24

 

2022年5月21日下午14:30,校中区综合馆内气氛活跃、充满青春活力气息,本次羽毛球联谊活动由校芳草青协图书馆志愿服务分队和校学生舞蹈团联合举办。

无论是场地申请,还是到运动装备,分队都做好了充足的前期准备,只待健儿们的入场。活动伊始,同学们便早早来到赛场做起热身运动,只待大展身手。本次羽毛球活动以男女混双为主,穿插以男双对女双等混合模式,只看队员们一个个矫健的身姿和精湛的球技,扣球、吊球、短球……各路球技令人目不暇接。

运动场上有王者的跑位、挥拍,也有新手的蹲起、捡球。但大家都有着不放弃的拼搏精气神,何勰同学在腿受伤的情况下,也积极参与了几局球赛。场上除了普通的练习外,也有激烈的友谊赛,从两个球、五个球的领先到赛点时比分的不断咬紧,战况十分焦灼,让场外的我们看得热血澎湃。

队员们有在场上挥洒汗水,有在场下呐喊欢呼,彼此间的陌生也在运动中变得熟悉。这是最合适的季节,这是最恰好的我们,这是最美好的相遇。社团间开展联谊活动,同学们不仅放松了身心,锻炼了体魄,也建立了深厚的友谊。赛后交流中,同学们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凝心聚力,提供相互交流的平台,进一步丰富和活跃社团的文化生活,希望今后能够继续切磋球技。同时,这也点燃了大多数同学对体育运动的热情。希望我们能在“每天运动一小时,幸福生活一辈子”的口号中不断共同进步!用运动点燃动感夏日,用欢乐迎接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撰写:李艾琳

摄影:马千驰

(校学生社团管指委、校芳草青协图书馆志愿服务分队、校学生舞蹈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