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出版社样书阅览室开放

2007-10-23

    科学出版社隶属于中国科学院,是全国最大的综合性科技出版机构,每年出版新书3000余种,有近一半的中国科学院院士和中国工程院院士曾在科学出版社出版过专著和基础理论图书。科学出版社正逐步构建以科学、技术、医学和教育(STME)为主要出版领域的出版架构,其图书的专业层次非常符合科大图书馆的馆藏特色,每年的收藏率较高。

    为了更好地为科大师生提供服务和交流的渠道,科学出版社在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图书馆设立“样书阅览室”,定期向读者开放。科学出版社定期(十五天左右)向样本阅览室发送新书,每半年对样书室图书做一次更新调换,全年可提供新书6000余种。

    一、开放时间:每周一~四的上午8:00~11:50、下午2:00~17:40。有特殊需要的读者可以和管理员预约时间(3602472)。
    二、本室图书仅供阅览。
    三、对于适合本校图书馆收藏的图书,请读者填写推荐单或者将图书推荐给管理员。本室还提供纸本的科学版书目,读者可以带出阅览室,勾选后交给管理员或是图书馆的任一流通工作台。
    四、请保持图书的清洁完整,阅览后请放回原位。
    五、对于本阅览室的建议和意见可以向图书馆采访部周老师反映:(3607424 / zgh@ustc.edu.cn)。

    六、地点:东区图书馆一楼进门左边(原网络中心收费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