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书

2008-06-11

 
更多选项 / 高级检索


文献资源检索简介

OPAC 点击进入

对于中国科大图书馆馆藏纸本图书、期刊的反映,能够根据书名、刊名、主题词、出版者、分类号等途径,检索到科大图书馆馆藏纸本书刊的馆藏地、馆藏数量、借阅状态。同时通过OPAC可以查询个人的图书借阅情况。

 

本馆外文电子期刊平台点击进入

整合了本馆购买的外文电子期刊,以及部分免费使用的网络期刊,可以通过刊名、数据库等途径检索到期刊,并且链接到期刊的目次页面,获取全文。

 

跨库检索系统点击进入

科大图书馆和国家科学图书馆联合开发的一个检索平台,可以定制科大所有的电子资源,进行跨库检索。

 

NSTL资源整合检索平台点击进入

国家科技图书文献中心(NSTL)在中国科大图书馆设立的镜像服务站点,目前内容包括有NSTL馆藏的所有资源,以及国科图和中国科大的部分电子资源,检索结果可以链接到本馆购买的电子资源获取全文,也可以通过文献传递从国科图或NSTL获取全文。

 

国科图集成期刊系统点击进入

         收集了国家科学图书馆总馆、分馆、研究所、中国科技大学、广东科技图书馆等文献单位的电子期刊。可以提供全文链接或者文献传递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