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开通】NSTL电子期刊检索平台

2008-06-24

NSTL就是国家科技图书文献中心(http://www.nstl.gov.cn),作为国家层面的科技文献保障体系,一直致力于文献资源的建设和共享使用。

 

现在,NSTL和中国科大图书馆共同开发,建立了镜像访问站点,提供电子期刊的联合检索和文献传递服务。在这个站点上,我们可以检索访问到来自NSTL、国家科学图书馆、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图书馆的电子期刊数据。

 

对于检索结果,该平台给出了多个文献获取渠道:

 

“获取全文”标志的,是在科大购买了的、在校园网内可以直接使用全文的资源。

“其他扩展服务”标志的,指的是通过图书馆的文献传递来获取全文,其中包括国家科学图书馆和NSTL

另外,该平台上还提供了检索结果与“馆藏OPAC之间的链接、以及定制“个性化全文获取”方式等服务内容。

 

该平台目前还是试用期,正在不断更新数据。欢迎大家积极使用,并且反馈宝贵意见。

 

登录网址:http://202.38.93.19:8080/nstl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