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召开党员群众座谈会

2009-04-10

【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

        依据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和党字【2009】16号文件的有关精神,根据图书馆制订的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实施方案的工作安排,4月3日上午,在西区图书馆二楼会议室,图书馆举行了“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首次座谈会,座谈会由馆长助理、信息咨询部主任宁劲同志主持,部主任、副高以上职称人员、民主党派人士、一线窗口工作人员、青年馆员中的部分代表参加了会议,到会同志就图书馆现状、存在问题及发展方向进行座谈,为图书馆的发展建设提出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上,参会代表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主人翁意识,就图书馆基础工作、东西区图书馆改扩建方案、馆员业务培训、馆内外交流等方面提出各自的看法和建议,并希望新一届馆领导班子在协调图书馆各部门工作、调动员工工作积极性、创建和谐工作氛围等方面制订出更好的政策和方案。
 
        座谈会在热烈的气氛中进行。参加座谈会的代表达成了共识,认为这是一个很好的交流机会,对解决工作中出现的一些问题有很大帮助。会后图书馆领导班子将对提出的问题进行汇总,作为学习活动下一阶段整改内容之一。